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乒羽
WTT多哈赛-中国五朵金花晋级 张本美和力克冯天薇
发布时间: 2022-03-23 15:33 稿源: 央视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23日消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22年WTT多哈常规挑战赛进行正赛次轮的争夺,国乒5人跻身女单16强,其中4人在上半区,张瑞独守下半区。结果,这5人表现十分出色,携手晋级八强;新加坡老将冯天薇与日本新秀张本美和上演一场焦点对决,最终13岁的张本美和3-1战胜了35岁的冯天薇。

  上半区,中国选手范思琦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战胜博格斯特罗姆;石洵瑶3-0赢下长崎美柚;杨蕙菁3-2力克波多黎各选手迪亚兹;齐菲以同样的局分险胜李皓晴,5局比分为8-11、11-9、11-6、8-11和11-5。

  下半区,杨晓欣1-3不敌加藤美优、木原美悠3-1战胜田志希、张瑞3-2赢得与波尔卡诺娃的较量。

  1/4决赛对阵为:

  范思琦VS石洵瑶、杨蕙菁VS齐菲、加藤美优VS木原美悠、张瑞VS张本美和

稿源:央视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