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足球
凯西已与巴萨签约四年 年薪650万欧+50万浮动
发布时间: 2022-03-23 15:33 稿源: 央视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23日消息 据媒体报道,AC米兰中场凯西已与巴萨签约至2026年,年薪为650万欧元基础+50万欧浮动条款,体检已经完成。

  此前凯西与巴萨达成口头协议,媒体报道双方已经正式签约,体检也已完成。凯西将在今年夏窗以自由身加盟巴萨。

  25岁的凯西来自科特迪瓦,司职中场,曾效力于斯特拉、切塞纳、亚特兰大,2017年夏窗,AC米兰先租后买总价3200万欧元从亚特兰大签下凯西。

  凯西迄今代表米兰出战214场比赛,打进36粒进球,送出16次助攻,本赛季他为米兰出场30次,打入6球送出1次助攻,德转显示他目前的身价为4500万欧元。他与米兰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30日到期。

稿源:央视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