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足球
乌拉圭1-0提前晋级世界杯 南美直通四队名额确定
发布时间: 2022-03-25 16:40 稿源: 央视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25日消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22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7轮迎来了多场关键比赛。乌拉圭主场1-0小胜秘鲁,提前1轮锁定世界杯门票。哥伦比亚3-0大胜玻利维亚排名第六,南美直通世界杯四队名额产生,巴西、阿根廷、厄瓜多尔和乌拉圭已确定晋级。唯一一个附加赛名额将会在秘鲁、哥伦比亚和智利之间产生。

  乌拉圭1-0秘鲁

  第42分钟,乌拉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在接到左路横传后,苏亚雷斯后点右脚推射击中横梁。就在苏神抱头遗憾之际,德阿拉斯卡埃塔小禁区左侧补射破门。第第94分钟,秘鲁险些绝平。秘鲁球员中场左侧远距离吊射,乌拉圭门将罗齐特人退回到了球门中,但平伸双手向外举着皮球。VAR确认,皮球并没有完全越过门线,乌拉圭逃过一劫。

  哥伦比亚3-0玻利维亚

  第39分钟,哥伦比亚首开纪录。路易斯-迪亚斯禁区左侧内切后,右脚冷静兜射远角破门。第72分钟,路易斯-迪亚斯左路传中,博尔哈中路头球破门,哥伦比亚两球领先。第90分钟,乌里贝混战中补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

  巴拉圭3-1厄瓜多尔

  第10分钟,莫拉莱斯为巴拉圭首开纪录。上半场补时阶段,辛卡佩自摆乌龙,巴拉圭两球领先。54分钟时,阿尔米隆将比分改写为3-0。85分钟时,凯塞多点球为厄瓜多尔追回一球。巴拉圭已经没有出现希望,厄瓜多尔则在惨败后仍然提前一轮出线。

稿源:央视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