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8位兰大校友入选十九届亚运会国家武术套路集训队
发布时间: 2022-03-28 14:35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28日消息 2022年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10日至25日在杭州举行。记者3月27日从兰州大学校友会获悉,受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选调,该校高水平武术队毕业的8名学子入选国家武术套路集训队,在山东省武术院训练馆备战。

  他们分别是:吕泰东,世界冠军,2009级新闻与传播学院;刘钊赫,世界冠军,2012级管理学院;常志昭,世界冠军,2011级经济学院本科,2016级高等教育研究院研究生;吴照华,世界冠军,2017级管理学院;高晓彬,全国冠军,2015级管理学院;唐潘,全国冠军,2015级管理学院;巨文馨,世界冠军,2009级管理学院;吴旭,全国冠军,2017级管理学院。

  据了解,肩负着为国争光的使命与重托,8名兰大校友现已全身心投入到本次集训的日常训练中。他们将在武术套路基本技术、演练水平、动作规范上持续发力,全力冲刺亚运会最高领奖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