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体育
欧冠女排半决赛首回合瓦基弗3-1费内 加比22分MVP
发布时间: 2022-04-01 15:59 稿源: 央视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4月1日消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2021-2022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在伊斯坦布尔结束。在土耳其德比中,瓦基弗银行技高一筹3-1击败费内巴切抢占晋级先机,四局比分为25-21、25-20、22-25和25-18。瓦基弗银行的巴西主攻加比斩获22分荣膺本场MVP。

  欧冠女排在半决赛迎来土耳其德比。瓦基弗银行和费内巴切将通过主客场两回合较量争夺决赛权,主场作战的瓦基弗银行攻拦表现更胜一筹,扣球得分62-47占优、拦网得分12-6领先;费内巴切在发球直接得分上以7-2占先。本场较量费内巴切的接应瓦尔加斯独揽25分荣膺得分王,瓦基弗银行的主攻加比贡献22分当选本场MVP。

稿源:央视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