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兰州大学校友李振龙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4-11 16:14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4月11日消息 4月10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09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李振龙,作为张家口古杨树场馆群设施副经理兼国家越野滑雪中心设施经理,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奖。

  现场领奖后,李振龙说:“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给予的表彰,非常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想起当初遇到的困难、痛苦和眼泪好像都不算什么了。与北京相比,张家口场馆建设困难重重。我和我的同事克服困难,砥砺前行,打造了国际一流的场馆。兰大校训将一直鼓励着包括我在内的一代代兰大人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李振龙,2013年本科毕业于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6年硕士毕业于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硕士毕业后,李振龙先后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城乡规划局、崇礼区四台嘴乡人民政府、张家口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2019年选调到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建设部工作,负责统筹协调国家越野滑雪中心的场地建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