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2022兰州中式台球排名赛圆满收杆
发布时间: 2022-04-26 16:25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4月26日消息 4月24日晚,“段氏球杆杯”LBSA2022兰州中式台球排名赛在永昌路纵横桌球俱乐部圆满收杆。最终,马俊贤以11比4击败对手胡钇鸿,收获本次赛事冠军奖杯。

  “段氏球杆杯”LBSA2022兰州中式台球排名赛由兰州市台球运动协会指导,纵横桌球俱乐部主办。作为年度首场高规格、高水平的赛事,此项赛事吸引了我市众多台球高手及周边县区的台球爱好者积极参与。赛事自3月初开杆以来,近百名选手在共享台球乐趣的同时,为争夺万元冠军奖金而战。

  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给我市及周边县区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交流切磋的平台,也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登上省运会赛场的机会。因为,按照赛规,获得此次赛事前三名的选手,有望与其他台球高手一起,代表兰州参加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台球项目的比赛,为兰州台球增光添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