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篮球
保罗22+6+11 太阳力克鹈鹕总比分3-2拿到赛点
发布时间: 2022-04-27 15:24 稿源: 央视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4月27日消息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在主场以112比97战胜鹈鹕,拿下了关键的天王山之战。

  保罗全场比赛拿下了22分、6个篮板以及11个助攻的优异数据,而奇兵布里奇斯砍下31分、5个篮板以及2个助攻。太阳队这样的表现,让英格拉姆的22分、5个篮板变得徒劳。

  太阳队在上半场打出了一波11-2的小高潮,在第二节的比赛,鹈鹕的进攻十分困难,鹈鹕的每一次出手都十分地仓促和局促,这也侧面印证了太阳队本场防守强度之高。保罗今天的手感非常的好,无论是突破、中投还是挡拆之后的选择,很明显比上一场的比赛好很多。在保罗的带领下,太阳上半场以59-46,13分的优势结束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中,太阳队依然是牢牢地掌握比赛的节奏,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鹈鹕并没有放弃比赛。虽然英格拉姆确实是受到了太阳队的重点看防,不过CJ-麦科勒姆和瓦兰丘纳斯两人用出色的表演没有让比赛失去悬念。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太阳队稳定发挥,最终在这场天王山之战,太阳队还是笑到最后,成功以112-97大胜鹈鹕队,赢下G5,大比分3-2拿到赛点。

稿源:央视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