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2023兰州马拉松体育嘉年华健身操舞展演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3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6月4日讯 ( 全媒体记者 王小玄 ) 6月4日,2023兰州马拉松体育嘉年华健身操舞展演在兰州体育公园举行。全市20余支健身队伍400余人参加此次健身操舞展演。

  上午10点,伴随着动感的旋律,20余支展演队伍逐一登台,展示运动的风采与激情,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前来观看展演的市民李乐乐说,“今天的健身操舞展演很精彩,让我对健身操舞产生了兴趣,以后要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跳健身操舞,锻炼身体的同时享受运动的乐趣。”

  据了解,兰州马拉松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是兰马的配套活动,展演活动既彰显了兰州人民对生活的热爱,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同时将优秀健身项目推向广大群众,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