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2023兰州马拉松广场舞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6-05 09:4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6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宜霖)6月3日,2023兰州马拉松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兰州体育公园举行。

  当日的决赛中,15支参赛队伍用优美的舞姿诠释全民健身的无限魅力,展示兰州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决赛分为自选套路、规定套路两类比赛形式,两项成绩相加取总成绩前8名,按成绩排名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经过激烈角逐,西固区金城姊妹花艺术团获得一等奖;城关区体育公园舞蹈团、安宁区素月琴心艺术团获得二等奖;红古区纯艺舞蹈队、红古区枫叶艺术团、安宁区二十九家园舞蹈队、城关区文化馆圆梦舞蹈团、七里河区志强艺术团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2023兰州马拉松广场舞大赛由兰州马拉松组委会与兰州市体育局主办,旨在深化兰州马拉松节日模式,提升兰州马拉松品牌影响力,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搭建群众体育交流、展示、学习、互动平台,助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